close

這是篇文豪野犬同人文的推薦,CP太宰治。

評分含個人喜好,但能保證每篇文我都看過。

不定時更新推文,如果你喜歡我推的文,是否能給我一個讚or留言呢~(笑)

=====

評分標準:

【5~4星】強推薦去看。

【3星】中規中矩,可能有點小瑕疵。

【3星以下】文荒可看。

=====

★曾為魔法少女【3星】

BG,短篇小刀文,女主和太宰是青梅竹馬,而青梅死在了14歲。

Ps.沒看過圓魔好像也沒差(?)

一句話簡介:魔法和奇跡都是存在的。

文案:

你曾許下願望
你曾為魔法少女
你曾因希望的破滅,化為失墜的魔女
性質為喪失。倒懸墜落、無法飛翔,距離地面尚餘數秒,必然迎來的死亡
你的故事截止於十四歲
曾被你印下詛咒唇印的自殺癖青梅竹馬的時間向前走去
你的十四歲,他的二十二歲
這一年的故事

 

★太宰乙女乙炔银的短篇(3部)【5星】

〖武偵宰〗釣魚莫釣青花魚

〖黑時宰〗上司今天犯病了嗎

〖首領宰〗被貓碰瓷請及時求救

這三本是同一個女主,只是穿越的時間不一樣、不同的平行世界。強推,甜甜的小短文,這位作者筆下的宰又黑泥又可愛,萌得我神志不清、沉迷貓塑無法自拔XD。

文案:

武偵宰:關於你釣魚一杆子把太宰治釣上來了這件事。

黑時宰:關於你的上司黑時宰是個陰晴不定的神經病這件事。

首領宰:關於你好像被首領宰單方面碰瓷賴上了這件事。

 

★我永遠喜歡武偵宰【4星】

BG,甜文,推。

帶著王者榮耀系統的少女進入文野世界,女主金手指粗,沒玩過王者榮耀的可能會稍微看不懂女主的異能。

一句話簡介:你是垂向我的蛛絲。

 

★為世界所愛【3星】

BG,溫馨微沙雕文+粘粘乎乎的小情侶甜文。

一句話簡介:關於我作為夢女卻夢想成真這回事。

文案:

我以為我是個平平無奇二次元,沒想到買個飯的功夫就看到了活的牆頭。
牆頭:今天也在募集想和我殉情的美女呢。
我:真是有想法,那募集到了嗎?
牆頭:……換個話題
我:今天的紙片宰也好香我太可以了
牆頭:我呢我呢?
我:……換個話題

 

★我的哥哥太宰治【3星】

兄妹文,兄妹互寵,太宰兄妹的日常。

一句話簡介:我的哥哥最好了。

第二部名為:我叫太宰,太宰有希

文案:

我的哥哥太宰治,他是世上最美好的人。

 

★身為背景板的我想要追求噠宰【2星】

嗯……怎麼說呢,我不是很喜歡這篇文章的女主,女主很自卑很厭世很陰沉心理活動非常非常的多,大多是啊他好棒我好垃圾我還不如死了但我又不想死,感覺像是一篇無病呻吟矯揉造作的文章,所以看到一半我就棄了(實在是堅持不下去),通過女主口中的自述能看到作者很多自我剖析,且自我剖析感太重,所以我偏私的打二星,但很多人喜歡,真實評價就請各位自行觀看吧(笑)。

文案:

我穿越了。
不僅沒有重生成豪門美少女,還沒有異能,沒有錢,身無分文甚至還是黑戶。
於是我開始打零工攢錢租房,偶爾在blog上寫點文章,努力在遍地大佬的橫濱艱難求生。
直到我的鄰居捲入失蹤案,讓我邂逅了前來取證調查的你。
畢竟你長得好看說話又好聽性格溫柔風度翩翩,我可恥的對你一見鍾情了!
誰能想到身為背景板的我,卻喜歡上了作為主角的你。
這是我苦惱又酸澀、跌跌撞撞的戀路。

 

★她決定對他表白【3.5星】

這是篇BE的小短文,推。

作者文筆很好、帶入感很強,整體感覺就是因緣邂逅的美好、陰差陽錯遺憾。

一句話簡介:這次是真的暗戀。

文案:

今井澄夜,膚白貌美富家大小姐,
同時是個熱衷於拍攝虛假自殺視頻的up主,每天被無數受騙者咒駡快點去死。
某天,她在路邊酒館偶遇了一位特別的先生,隔著玻璃,她對那雙深邃溫柔的鳶眸一見鍾情。
她決定放棄虛假自殺事業,好好拍視頻當up主,洗白名聲,認真生活,然後向那位先生搭訕、對他表白,告訴他他的出現對她有多麼重要。
她連他們未來三個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就等著冠上丈夫的姓。
她會在三個孩子還懵懂的時候,翻出自己以前的視頻說,看哦,這是媽媽曾經的輝煌戰績,但是因為遇到了你們老爸,所以今井澄夜成了火遍全日本的全能up主。
然後和丈夫默契相視一笑,交換一個吻,一定特別幸福。
*
那天,今井澄夜捧著一顆少女心,走進了酒館,走向那位先生的桌子。
她準備對他表白了。

 

★如何在橫濱活下去【3星】

BG,小短文。女主穿越到戀愛攻略遊戲的世界,發現自己在遊戲中攻略(殉情)300次的對象在自己面前。

感覺宰想讓一個人“愛”上他、離不開他,簡直太容易了,而且如果他想的話,完全可以做個“完美戀人”,讓獵物心甘情願的墜入陷阱。

一句話簡介:對不起,我再也不敢改好感度了!

文案:

你玩了一款戀愛攻略遊戲,一連打出了30多個死亡be結局。

理論知識豐富,然而實際戀愛經驗為0的你覺得被一個遊戲嘲諷了,你怒而開修改器把下一個攻略物件的好感度修成了滿值。

然後……
體驗了300多種不同花式的殉情方法。

你:“……”

*

就在你憤而刪除APP退遊的前一秒,你穿越了。

隔著一條街,你看見了那張和他一塊兒死了三百多次,印象深刻、這輩子都忘不了的臉。

和那雙鳶色的眼瞳對上,還不等你清楚地認識到現狀,就看見對方朝你露出了一個溫柔到毛骨悚然的微笑。

你:“……”

你:“…………”

!!!

救命!!

現在抱著他的腿跪下道歉還來不來得及?!

 

★馬甲全員be後我被迫弔唁自己【3星】

BL,文荒可看,大致內容就是男主開了許多馬甲然後馬甲死光光的文。

這篇文的太宰描寫的不是很好,宰變成了戀愛腦貓貓,我沒有感受到宰身為劇本組的聰明睿智。

一句話簡介:快快樂樂修羅場。

文案:

馬甲系統畢業生西宮月昳功成身退之際,系統突然消失,飾演親友的馬甲接連自爆、意外死亡。而他還要作為“親友”,主動操辦葬禮。面對無數人悲憫又憐愛的視線……
西宮月昳雙眼一閉。
葬禮、葬禮、葬禮。
他硬著頭皮弔唁他自己。
——
當自己的“兄長”,青年天才魔術師意外去世的消息轟動全日本時,西宮月昳擠在粉絲和記者的中間,聽著無數人真情實感的小作文,恨不得摳出三室一廳。
他的幼馴染一臉凝重:“這件事疑點重重,或許有陰謀。”
西宮月昳:快鬥你清醒點!這個馬甲的死因真的是意外啊——
……
當“摯友”編輯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槍殺時,西宮月昳已經麻了。他非常熟練地收屍安葬,熟練地使用洋蔥假哭,熟練地對著眾人阿巴阿巴。
從文的odsk&夏目老師&一眾同事,一臉沉痛遞過手帕:“是我們沒有保護好他。”
西宮月昳(麻木臉):不,是我天煞孤星。
……
當許久沒使用的酒廠boss馬甲暴斃時,西宮月昳的眼淚已經下意識準備好了……
他一頓。
啊啊啊啊這個馬甲絕對、絕對不能死啊!

“親友們”終於都領便當之後,西宮月昳松一口氣,看向一直陪著他的某個繃帶放置機器,說不感動那是不可能的:“為什麼不分手?”
宰(星星眼):“天煞孤星buff什麼時候輪到我!”
月昳:天涼了,還是分手吧。
#你到底是愛我還是愛我的buff#

 

★我炸了黑港大樓【4星】

Cp首領宰,BG,推。

女主是個花店店長,穿梭在各個世界為顧客送花;因一次意外,把顧客送給武偵宰的花,弄錯世界送給了首領宰,進而與首領宰相遇相識,成為了好友結下了緣分,在相處的過程中與首領宰相愛的故事。

一句話簡介:炸樓一時爽,還錢火葬場。

立意: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不可因為強大的能力迷失方向,不可忘卻生命的可貴。

文案:

聽說港口Mafia的大樓固若金湯,如要塞般堅固,四年來無數針對首領的襲擊都止步於此。
可她只是送個花而已,為什麼也要挑戰地獄難度?
第一次,她嘗試喊人下來取件……被突突突。
第二次,她嘗試隱身潛入……被紅外線發現然後突突突。
第三次,她嘗試爬牆潛入……被壓力感測器發現然後突突突。
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
林檎怒了:不就是個破樓嗎看我炸翻你!
總之!
為了送快遞,我炸了港口Mafia大樓。
可炸完了我才發現,我送錯了人。
那麼問題來了,我能回到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昨天嗎?
系統:沒救了,等死吧,告辭。

arrow
arrow

    羽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