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文豪野犬同人文的推薦,CP太宰治。

評分含個人喜好,但能保證每篇文我都看過。

不定時更新推文,如果你喜歡我推的文,是否能給我一個讚or留言呢~(笑)

=====

評分標準:

54星】強推薦去看。

3星】中規中矩,可能有點小瑕疵。

3星以下】文荒可看。

=====

★論死神和黑泥精的適配度【4星】

Cp黑時宰,BL,寵宰文,強強相戀。

唯一我個人比較在意的點是主角薄葉千里被逼著成為了超越者,這種身不由己的感覺令我有點不適,不過後來作者寫了宰的翻車番外『if線天人五衰千里』令我圓滿了,雖然看得我很為宰心痛,但有種活該丟老婆的幸災樂禍爽感(劃掉) XD。

一句話簡介:永不疲倦的救贖和永不消散的愛。

文案:

薄葉千里是個什麼樣的人?
某不願透露姓名的首領:搖錢樹,完美的部下
某渚發藍眼帽子君:除了眼光差其餘完美的同事
某名偵探:定期上貢點心汽水的笨蛋
某港口黑手黨成員:惡名在外的死靈師,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幹部大人
某宰:我的貓
某三花貓:精心挑選的三刻構想守護者,港口黑手黨的幹部,異能特務科的專員,武裝偵探社社員的老婆(不是)武裝偵探社社長的弟子,是個看見貓就走不動路,尊師重道、有恩報恩,除了做黑手黨之外完美的三好青年
*
薄葉千里曾生活在陽光下,然後他被那個站在深淵中的鳶眼少年吸引,踏入陌生的領域。
後來。
薄葉千里成為了赫赫有名的“死靈師”。
被他拉進深淵的人卻擅自跑去了陽光下。
這能忍?
兩年後,薄葉千里看見笑的輕鬆,站在陽光下和新同事打鬧的太宰治,越看越礙眼。
某偵探咬了口薯片,叫太宰治不要給偵探社惹麻煩。
於是太宰治大半夜跑去找薄葉千里了。
他預判到薄葉千里想小黑屋,所以略過一系列沒必要的虐戀情深分分合合誤會打鬧車禍絕症最終雙方意識到愛戀的麻煩,直接在一起吧。
薄葉千里看著夜襲現任幹部的叛逃幹部跪地表白,緩緩打出一個問號。
歪,森先生嗎,抓到叛逃幹部獎金多少。

 

★跳樓後我遇見了噠宰【3星】

Cp黑時宰,BG,溫馨文。

女主北乃涼跳樓死後與太宰相戀的故事,看文時細節邏輯方面不要太講究就是了。

一句話簡介:橫濱版人鬼情未了。

文案:

再次醒來,成為鬼魂的北乃涼被困在一間陌生的房子裡。離開房子的下一秒就會重新瞬移回房子,北乃涼只能靜觀其變,等待房子的主人回來。
直到這個綁著繃帶的帥氣男人回來。
北乃涼當場愣住:這不是和我約好結果把我咕咕了的繃帶先生?
-----
噠宰今年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一個只能在他身邊活動的鬼魂少女。
就此,他的獨居生活被打破,每天除了約好分開做家務以外,還要帶著她去上班,領著她一起摸魚,就連領了倆小孩子回家也得一起養,未婚優質單身青年就這麼被迫成立新家庭。

 

★橫濱第一重建師【3.5星】

Cp武偵宰,BL,主角智商在線,文章陪伴感和羈絆感大於單純愛情。

主角奈須白木為了拯救如父親般的織田作之助,在這過程中與武偵宰相遇相知的故事。

一句話簡介:隨便拆家,拆完叫我。

文案:

奈須白木是一位異能者,擅長拆家重建。

炸成平地的廢墟,只要白木出手就會高樓重起,他被譽為魔術般優雅的重建師,以一己之力維護了橫濱的市容。

拆家系大佬們打完架就叫他,善後處理又快又好,大家都很喜歡。

異能特務科訂單+1:市中心的地基被錘裂了,業務外包給白木。

(安吾:要儘快吸收這位異能者進入體制)

港口Mafia辦公樓訂單+1:我們樓炸了,過來修個樓唄。

(森鷗外:這個人的異能有趣,中也你親自去招募他)

武裝偵探社訂單+1:嗨白木~我們辦公室又雙叒叕被炸沒了~

(噠宰:……白木醬,你有長得像你的妹妹願意陪我一起殉情嗎?) 

他們以為奈須白木的異能,只能用來修復建築。

但作為橫濱第一重建師,他所能重建的領域……從來超乎想像。

 

★Mafia的幹部是吸血鬼【3星】

Cp黑時宰,BL。

太宰是主角離君的歌者,明明命中註定會被宰的血吸引,卻又抗拒這種身不由己的感覺;獵物和獵手、不甘與佔有欲、支配和被支配、欲望的交易,在博弈與交易中逐漸交付真心的感情,能he全靠作者給力。

一句話簡介:論如何與移動血庫談戀愛。

文案:

父親是個窺伺親妹妹和外甥女血液的‘BT’,母親是個愛上人類並掠走了美少年的‘癡情人’,身為新世紀的一隻純血種吸血鬼,離君表示這麼狗血奇葩的劇情比電影還不現實啊喂!
並不想捲入吸血鬼之間的愛恨情仇的離君表示,當務之急還是先找到個合口味的血庫比較重要,那些‘純血種’之間的愛恨情仇與他無關,雖然好不容易找到的血庫有一天跑了……
天涯何處無血庫,不得不跑回什麼學院處理關於自己那狗血八點檔父母的爛攤子的離君認真地尋找著合適的備用血庫,但之前跑掉的血庫居然悄無聲息地跟過來了。
被迫失去血庫的離君:太宰君……請不要妨礙我尋找替代品……你就這麼想讓我餓死嗎!
繃帶黑泥精:離君還想要找誰呢,難道我不是離君唯一的‘血庫’嗎?(微笑)

 

★人型武器庫養成計畫【3星】

Cp黑時宰,BG,女主紺野凪金手指粗,把世界當作一場遊戲。

一句話簡介:人型軍火庫黑手黨養成。

文案:

作為一名資深的遊戲玩家,還有什麼比世界更加盛大的遊戲場呢?
名為“失樂園”的三維投影異能,落到了FPS遊戲愛好者的少女手上——人型軍火庫暴力黑手黨即將上線。
“很抱歉,我只相信槍炮與火藥的‘正義’。”少女踩在廢墟上,銀白色的槍在指間打轉,露出一個嘲諷的笑容,“我不過是個遊戲玩家而已。”
她毫不猶豫地扣下扳機,“Game Over!”

 

★綾小路的東京戀愛指南【4星】

Cp洗白中的宰,BG。

主角綾小路清隆(路哥性轉)與洗白宰(黑時後武偵前的宰)相遇相識(互坑與互救)的故事,兩個溺水者不知不覺間靠岸了。

女主高智商(畢竟是路哥),作者肯定文學素養很好,引經據典十分符合場景,我還偷偷記錄下了文章中的名言佳句呢XD。

文案:

我叫綾小路清隆,是一個普通的女大學生,目前在為設計作業苦惱中。
某一天,我發現我的網上密友成了我的新鄰居。
雖然他愛好自殺還是個作精,但我認為他跳脫的作風、難以解析的行為方式,可以成為我的靈感來源。
就這樣,我開始了對他的追求。

 

★籠中鳥會夢到蝴蝶嗎?【2.5星】

Cp黑時宰,BG。

女主穿越成富江成為港口Mafia首領,實際上是森鷗外的傀儡。女主是太宰治的狂熱粉,只要是太宰治怎樣都行。

一句話簡介:黑泥滾滾的愛情故事。

文案:

你穿越了。
因為看過伊藤潤二老師的《富江》全系列,所以對穿越成了富江這件事適應良好。
因為沒有看過朝霧卡夫卡老師的《文豪野犬》,所以對橫濱穿著白大褂的森鷗外很是意外。
然後你見到了這個世界的太宰治。
你們的故事從此開始。

 

★我的幼馴染不可能是首領宰【5星】

Cp首領宰反穿文,BG,互寵甜文,喜歡貓貓宰的強推。

名柯世界,女主與太宰是青梅竹馬,一起去日本留學,雖然後來才在一起,但開局就有種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感覺,後期交代了時間閉環的形成,其實在主角認識太宰之前,太宰就期待著與女主相遇了。

本文的宰像只愛撒嬌的貓貓,一直黏黏糊糊地想貼貼,而本文的女主人格獨立、內心強大,超甜,喜歡貓貓宰的強推。

一句話簡介:青梅竹馬總在搞事怎麼辦。

文案:

我的幼馴染是個太宰治狂熱粉絲,每天最愛幹的事就是cosplay太宰治,甚至還讓我直接管他叫太宰,真的是一度狂熱到我總是擔心他畢業後會直接蹲局子的那種程度,因此我總是當著他的面實名diss太宰治,希望他能改過自新,好好做人,不要閑的沒事幹學黑泥玩。
結果當我把太宰治從衣品一路槽到人品,還當著我發小的面激情口嗨首領宰四年沒睡覺肯定虛了之後,他在某一天突然告訴我......
他是穿的,他就是本人。
我:......尼瑪,世界再見(以百米衝刺的速度五秒內翻過三米高牆連夜逃跑)。

 

★我在橫濱吃腦花【3星】

Cp黑時宰,BG,輕鬆沙雕向文,腦洞奇特,邏輯不能細想。

女主小伊是植物大戰僵屍裡的殭屍,為了拯救自己的世界,穿越到了橫濱。

文案:

橫濱出現了一個詭異的女人,她可以揮一揮衣袖讓你頭頂蘑菇風中淩亂。
手裡火爆辣椒一扔,竟然瞬間一片火海?
養在花盆裡的向日葵會隨著爵士樂起舞。邊跳邊還散落治癒的聖光?
豌豆都可以變身加特林橫掃世界了,還美曰其名豌豆射手?
最離譜的是這傢伙往自己腦袋上套個鐵桶竟然就可以硬抗重力使攻擊?
眾人怒吼:那你往頭上插個竹蜻蜓是不是就要上天了?!
僵屍小伊:當然不是啊。
眾人松了口氣。
僵屍小伊:竹蜻蜓性價比不高,我們僵屍一般都綁氣球飛來著。
眾人:……
好不容易困住她,某反派桀桀一笑正要說話,就看見她拿出一個鋤頭。
反派:哈哈哈你打不過我,準備改行種地了嗎?
僵屍小伊嫌棄道:現在是年輕人真的是五穀不分、啥也不是,這是礦工專屬鋤頭。回家多看點書吧!
說完,瀟灑的打地洞逃跑。
反派:臥槽還有這種操作?!

 

★全宰甜筒【3星】

Cp三個不同時期的宰:首領宰、黑時宰、武偵宰。BG。

談談戀愛的治癒系小甜文,綜了點名柯還有一點生化危機,倒不影響閱讀。

文案:

主線·首領宰:
我在孤島收容所轉正的那天,倒頭直墜而下的青年,跟隨夏末的風雨一起降臨了。
數日後,被委派為他的輔導員的我,拿著只有單名“治”的簡陋資料走馬上任——
六年後,我們在橫濱舉行了婚禮。
後日談·黑時宰:
一覺醒來失去十年記憶身體縮小,枕邊還躺著陌生的黑髮少年——
謝邀,人在極地,已經麻了。
……我到底該找個什麼理由才不會被他扭送員警本部??
番外·武偵宰:
沙色風衣的青年扶起了本該在今夜死去的我。
大雪紛飛,我跟著他踏上駛離家鄉的列車……十二個月後的下一個冬日,我向他告白了——
“我想和你一起活下去。請做我的戀人吧!”

arrow
arrow

    羽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