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文豪野犬同人文的推薦,CP太宰治。

評分含個人喜好,但能保證每篇文我都看過。

不定時更新推文,如果你喜歡我推的文,是否能給我一個讚or留言呢~(笑)

=====

評分標準:

54星】強推薦去看。

3星】中規中矩,可能有點小瑕疵。

3星以下】文荒可看。

=====

★人形天災超幸運【5星】

Cp黑時宰,BL,歡樂風格文。

主角狛枝是個既超幸運又不幸的普通人(?),因為自身的運氣,使得生活多彩多姿了起來,人形天災實至名歸XD。

Ps.文風還挺有趣好笑的,費奧多爾還因主角的運氣被砸成失憶然後進監獄了哈哈哈哈。

文案:

意圖以作死達到幹掉絕望殘黨目的的狛枝睜眼發現自己沒死,還成為了一個奇怪的平行世界裡的自己。
這個世界沒有希望之峰,也沒有超高校級的才能者們,更沒有……那些舉世聞名的文豪們。
不,不對,有著相同名字的人還是存在的,但怎麼好多都轉行了?
——這世界的文壇已完。

道上傳言:
狛枝……啊,那位大人的朋友是吧!
……那位先生不是否認了嗎?
不是朋友的話,除了他還有誰能讓那位鍥而不捨地主動上門。
我倒覺得先生只是想嘗試新的那啥方法而已……你們難道不知道嗎,那個人的異能超可怕的,好像是見誰誰倒楣!
不是召喚隕石嗎?
什麼?我明明聽說是控制地震啊!
“總之是個人形天災就對了!”

傳說中的狛枝微笑:像我這種垃圾怎麼可能有異能啊,真的只是個運氣好點的普通人哦?
“……
快對被你害死的那些人道歉啊!
ps
:狛枝是已經過噠宰驗證的普通人,真沒異能。

 

★人形自走許願機【4星】

與太宰是兄弟,互寵,人設類似獵人亞路嘉(萬能許願機)。

文案:

“很早之前,我就明白了,我的到來是不被期待的。”
“為了活下去,付出是必須的,得到什麼就要付出什麼,這個世界上沒有不需要代價就可以得到的東西。”
“欲望並不可恥。”
“但是,一昧索取的人,”
“——是會被詛咒的。”
作為一個人來說,津島憐央有著嚴重的性格缺陷。
他的心中仿佛沒有負面情緒的存在。
不會傷心、不會害怕、不會嫉妒、不會恐懼,甚至不會空虛。
他是童話中永遠快樂的孩子,笑容燦爛,喜歡撒嬌,樂於助人,渴望被需要。
他幾乎可以滿足人類全部的願望,可以包容人性之中所有的醜惡。
不過前提是——你能承受的起他所提出的代價。

 

★黑歷史太多被找上門怎麼辦?【4星】

BL,人設劇本組,主角赤松流為了回到故鄉與拯救故鄉的故事。

人物塑造的很好,伏筆的邏輯相當縝密,與劇本精們鬥智鬥勇的戰場文,不適合不帶腦子觀看。

一句話簡介:四個拿劇本的男人湊一起打牌。

文案:

橫濱已經有三個拿劇本的男人了。
【書】覺得很有趣,祂又請來了一位。
====
赤松流實非良人,自從被書請到橫濱安家後,一些不得不說的人就全冒出來了。
====
陀思:我知道自己不是好人。
噠宰:我也不是什麼好人。
赤松流:我同樣不是什麼好人。
亂步:對不起我是個大好人。
====
陀思:我為了世界和平。
噠宰:我為了橫濱安定。
亂步:我為了社長的願望。
赤松流:所以你們一起來揍我?

 

★假主角真魔王【4星】

Cp武偵宰,BL,互相救贖。

主角沈希總是在自殺,然而總是自殺未遂。

兩個自殺狂魔互相救贖的故事,這個世界對於他們來說是無趣、找不到存在的意義,但為了和對方多相處一會、能和對方在一起,成為了他們能掙紮著在世界上活下去的支撐,為了對方努力活下去,『你是我存於此世的理由』,推。

一句話簡介:大魔王終究還是大魔王。

文案:

爬上橫濱最高的塔樓,沈希縱身躍下:這個無聊的世界,再見了。
未曾想,另一位跳樓自殺的男士正好與他同時跳起,並順便給他當了墊背。
噠宰:……
自殺未遂的沈希憂鬱的在家打算吞安眠藥,這時一個人被砸牆穿過,沈希手一抖,藥撒了一地。
小天使:先生!先生你沒事吧!
第三次自殺成功的沈希仰面躺在地上,卻慘遭時間倒退。
齊神:成功阻止一起血腥事件。
沈希:能不能讓我好好自殺!

 

★你要的人設我都有【4星】

Cp黑時~武偵宰,BL。

主角淺羽溫人自認是一個熱愛世界的人,有三個身分:醫者聖心、科技魔法家、犯罪偵探,看待世界的角度與一般人有所不同、角度清奇。感情線淡淡的,有種細水長流的感覺。

一句話簡介:我以最極端的愛意擁抱你。

文案:

提問:作為一個熱愛世界的人該如何安排自己的職業?
淺羽溫人:謝邀,當過黑x黨,做過名偵探,還就近接觸過死亡小偵探,收穫了如下身份。
身份一【醫者聖心】,在港口黑x黨以醫術成就聖名,響徹橫濱!
噠宰:說好的醫者聖心呢?你怎麼比誰都期待我入水成功!
身份二【科技魔法家】,在義大利某蛤蜊的世界用科技戰勝火焰!
某綱:這根本就不是科學!你用的才是魔法吧!
身份三【犯罪偵探】,以犯人思維偵破案件,成為犯人們恐懼的最頂端!
國木田:時時刻刻都在擔憂偵探社新人被當作窮凶極惡的反社會抓走。
淺羽溫人:我只是在普普通通的體驗社會而已。

 

★全橫濱都以為我是反派【3星】

Cp武偵宰,BL。

主角風間和川是前異能特務科局長特別助理,特級危險異能力者,異能名為『占星魔術』。主角智商在線,感情線淡淡的不重。

一句話簡介:其實我是個好人。

文案:

橫濱櫻木町的舊街上來了一名新租客。
茶發赭眸的青年膚色冷白,穿著件深色的風衣。
語氣溫和地向大家介紹說自己是個占星術師。
後來,大家發現,這個租客不·簡·單·——
“哪個占星術師會被異能特務科通緝?!你到
底是什麼人??”
“剛剛跟你打招呼的那個是港口Mafia的幹部吧?!”
“風間先生……你和吠舞羅的人真的只是‘認
識’而已嗎?他們王看你的眼神好可怕!”
“等等、為什麼天人五衰的人也在找你???那個戴帽子的好像是死屋之鼠的老大啊!!!”
風間和川:謝邀,他們認錯人了。
=====
風間和川,男,20歲。
前異能特務科局長特別助理,特級危險異能力者。
異能名為『占星魔術』。
“無論是六年前攪亂橫濱局勢的龍頭戰爭,還是數年前異能特務科局長的死,背後都有風間和川的手筆。”
“——他是危險的代名詞,橫濱最大的黑幕。”

 

★津島小姐【3星】

Cp黑時宰,BG。

女主津島柊時是三次元作家太宰治所產生的英靈,兩個膽小鬼的愛情。

一句話簡介:她是,彩虹和霧的影法師。

文案:

津島柊時,曾用筆名太宰,是被扭曲了本源,賦予了[無辜的怪物]特質的英靈。
她不停的流浪,直到有一天,她遇見了一個鳶眼的孩子。就此停在了橫濱。
————
“我對津島小姐來說是怎樣的存在呢?”
太宰歪著頭,笑容輕快的望著她。
津島柊時想了想,溫柔的摸摸太宰的頭髮。
“太宰,你是像神一樣的好孩子啊。”
————
津島小姐是太宰眼中最污穢不堪,鮮血淋漓的怪物。也是中也眼中最善良柔軟,纖塵不染的聖人。
她也是被超高校的絕望視作精神支柱,最為絕望的存在。
她的溫柔,是沉入深海,飄浮雲間,遊動著揉碎于海波的星星。
「我溫柔的對待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但是,我缺乏愛人的能力。」

 

★橫濱頭號負心漢【3星】

Cp黑時宰,BL。

主角荒木涼介穿越為即將被殺篡位的前任港口Mafia首領義子。團寵,算是比較和平的萬人迷修羅場,類似好感增幅器。

我對這篇文章屬實沒太大印象,但記得還行能看(?),所以我打中規中矩的三星,真實評價就請各位自行觀看吧(笑)。

一句話簡介:風評被害現場。

文案:

提問:成為穿越者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荒木涼介:謝邀,人在橫濱,理想生活即將實現,預測身份高貴,搭檔分配,美人成堆,名聲顯赫,我很快樂。
然而,現實是——
身份高貴→即將被殺篡位的前任港口Mafia首領義子
搭檔分配→敵方臥底,不懷好意某繃帶狂魔
美人成堆→左右為男,無一例外
名聲顯赫→橫濱第一渣男,緋聞成堆負心漢
瞳孔地震。
荒木涼介:…………
荒木涼介:我不穿了,放我回去!

 

★我是如何被迫成為反派的【2星】

BL

文章優點是腦洞大,開馬甲自己打自己。缺點是主角情商太低、私設伏筆多而雜,作者又沒給理清,看的我頭有點暈,前面還行,中後期都不知道在幹啥了,太多動漫世界觀混雜在一起、亂七八糟的,使讀者都懵了。

一句話簡介:總有人勸我不要為愛黑化。

文案:

星際統考掛了三次,只想老老實實通過補考順利畢業的京野言面對眾人怪異的眼神,摸不著頭腦。
自從為了通過考試,他信心滿滿的開始各種操作之後,每天都有人痛心疾首的過來勸他:
“太宰是不可能愛你的!你清醒一點!”
“無論你做什麼他都不可能看你一眼的!”
京野言:我黑化真的不是因為太宰!……不對,我壓根就沒黑化啊?
====
港口Mafia幹部京野言在所有人眼裡是個陰鬱殘忍,野心勃勃,不擇手段的人,直到有人發現他把另一位幹部堵在了巷子裡。
橫濱眾:!!!
後來,成了世界最大反派的京野言,面對組團來刷他這個boss的主角們,只想讓他們快點弄死他。
京野言:能不能乾脆俐落點,這還趕下一場呢。
等等,你們那憐憫的眼神怎麼回事?還有,我真的不需要你們手下留情啊!!

 

★失憶後噠宰說要跟我結婚【4星】

Cp黑時宰,BG。

女主琴子是妖怪們的智慧之神+富家大小姐+騷話女王。女主智商在線,女追男,甜甜的。

一句話簡介:騷話女王看上噠宰(的臉)。

文案:

一場意外,琴子失去了兩年的記憶。
只依稀記得自己有個戀人,臉好看,聲音也好聽。

經過不懈尋找,終於某天,琴子拽住了剛從水裡爬起來的人的衣角:“找到了!”

噠宰:“……嗯?”

“女朋友住院你都不來看望,你這個負心漢!”
“嗯?”
“明明答應了以結婚為前提和我交往的!”
“……誒?”

從此,某Mafia幹部開啟了水深火熱的生活。

誰能告訴他,這個女朋友為何如此黏人?
還天天跟他說騷話?
還有,身邊突然怪事頻發,連入水都做不到了啊喂——

====

未來。

“認錯了?”

戴著紅圍巾的男人將琴子壓在寬敞的辦公桌上,親吻指尖,輕笑。

“那又怎樣。”

arrow
arrow

    羽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