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文豪野犬同人文的推薦,CP會標註。

評分含個人喜好,但能保證每篇文我都看過。

不定時更新推文,如果你喜歡我推的文,是否能給我一個讚呢~(笑)

=====

評分標準:

54星】強推薦去看。

3星】中規中矩,可能有點小瑕疵。

3星以下】文荒可看。

=====

《Cp亂步》

★想要鹹魚的我成了首領【4星】

Cp亂步,BL,微團寵,高智商劇本組,感情線不重。

主角是绫辻行人,為了擺脫自己的異能,來到了港黑成為了首領的故事。

Ps.劇本組都加入了港口Mafia,還挺有趣的。

立意:與自己和解的過程。

文案:

港口Mafia先代首領失蹤後,憑空冒出了年僅十五歲的新繼承人。
不知道長相,不清楚來歷,唯一明顯在做的事情是——
招聘幹部,不難搞不要。
全橫濱:?
“首領總是穿紅斗篷,我們私下裡叫他小紅帽。”
“你見過人偶控嗎?一個地下室都是人偶的那種。”
“為什麼首領總會招聘進羞辱我們智商的幹部??”
“我們港口Mafia是門薩俱樂部吧,是吧?!”
綾辻行人有全日本最強的異能,卻有一顆做鹹魚的心。
想要平凡,擺脫麻煩,就必須最大的偏離劇情線。
於是他把目光投向了空缺的幹部職位。
綾辻:五險一金,來看看?
噠宰&陀思&亂步:別問,問就是不知道怎麼成了打工仔……

 

★和亂步談戀愛【3星】

Cp亂步,BG,日常向甜文,一個女大學生與名偵探相愛的故事。

一句話簡介:我的偵探大人。

文案:

在橫濱讀大學的時候,我交了個本地男朋友。
有正經工作,工資豐厚,社裡同事氣氛融洽,年齡比我大很多,並且推理能力一絕,連我今天的論文趕不完了都能推理出來,不愧是一個偵探,聽起來像是成熟掛對不對?
然而——
亂步:“去約會吧去約會吧!”
我:“你就是想去肆無忌憚吃零食!”
亂步:“嗯……是的哦。也給桃醬吃。”
我狠狠心動了:“……好吧,我要吃巧克力味的。”
---
我的男友——
我遇見麻煩被他救了,他會高興地“搖尾巴”,笑眯眯:“亂步大人果然很厲害,清桃要好好感謝我哦——比如下次約會就去甜品店吧!”
我生氣了,他會像貓咪一樣黏糊糊湊近:“不要討厭亂步大人,我分零食給你吃。”
我忙起來不能和他見面,亂步會拽著可憐的中島君讓認路,走到學校:“再不見面我就要像櫥櫃裡的蛋糕一樣發黴了!”
而在我迷茫時,他翠綠的眼眸微眯,會露出傲氣的微笑,是與平時的幼稚不符合的偵探鋒利的氣息,用輕鬆的語氣說出專屬於名偵探的話。
“畢竟這個滿是笨蛋的世界,我可是比清桃多面對幾年。”
總的來說,雖然不是成熟掛,但是很可愛,很厲害,也很可靠。
超喜歡他!

 

《Cp費奧多爾》

★實力至上主義的鹹魚【3.5星】

Cp費奧多爾,BL,主角高智商,感情線不明顯。

陀思感情線有點突然,個人感覺根沒有看到愛情開始的徵兆(?)就開始追求主角了,如果能花多點心思就好,文還是不錯的。

Ps.我懷疑作者原本是沒打算寫感情戲的。

一句話簡介:為什麼大家都不承認我是個鹹魚?

文案:

高度育成高等學院,綾小路踩空樓梯被動穿越,沒有了其他人的阻撓,綾小路同學瞬間決定當一個鹹魚。
在充滿異能的世界,在同一個孤兒院的同伴竟然能化為白虎?
綾小路:我沒有異能,偵探社樓下咖啡廳的招待員工作比較適合我。
噠宰:偵探社決定讓你和敦一起加入,開不開心?
在七個王權者的世界,認識的新朋友竟然是失憶的白銀之王?
綾小路:聽說青王氏族福利好工資高,還是公務員,請給我一個加入的機會!
青王:在下沒能力接手一個新晉的黃金之王。
綾小路:總覺得鹹魚計畫進程裡出了什麼問題……

 

★身為氪金玩家的我在橫濱為所欲為【3星】

Cp費奧多爾,BL,文章腦洞大,沙雕歡樂文。

主角是遊戲主播,一直以為自己玩的是高度開放世界遊戲,做了一連串神奇的舉動,文章最後才發現原來真實世界,而自己是來幫助文野世界升級的救世主。

一句話簡介:拯救世界,但是第四天災。

文案:

身為遊戲資深大師主播的岑言,遇上了一款號稱沒有新手引導、自由度高到如同另一個世界的遊戲。
誰能拒絕一個自由度奇高的世界呢?!反正岑言不能。
雖然宣傳介面簡陋的如同百年前的小廣告,但山窮水盡無聊至極的岑言立馬下載了,他倒要看看這個遊戲是不是如同宣傳所說。
極簡的風格,極致的享受。
【歡迎來到新手村「橫濱」,請玩家開始探索世界吧!】
……
橫濱最近出現了一個行為舉止詭異的人,他來無影去無蹤,又仿佛無所不能般,可能出現在任何地方,又幹些讓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比如近期的綠化帶一夜消失案,深夜飆車的馬頭人等等……各種詭異事件都出自對方之手,任何常理放在對方身上都會失效,沒有人知道他的目的、他的動機,以及他的來歷。
橫濱市民終日惶恐,生怕會被突然襲擊。
終於,在因為那人行蹤過於離奇引起了大片騷亂後,有正義人士出手把對方關了起來。
但好景不長,第二天,那個人完好無損的重新出現在了橫濱。
岑言:sorry,氪金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橫濱眾人:你到底是個什麼玩意!!
遊戲太過自由,導致岑言在新手村被困了一個月,慘遭滑鐵盧的事實讓他開始反思是不是自己操作不當,或許這個時候應該換個思路,比如說解決難題的源頭。
他當即在商城裡氪了個648買了個火箭筒,試圖用派大星式藝術解決一切。
只可惜問題源頭沒有解決,版本更新的提示率先把他踢出了遊戲,再一次更新完之後上線的岑言感覺自己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歡迎玩家來到末日生存「橫濱」,請選擇您的陣營,吸血鬼or人類。】
原來如此!原來這是個闖關副本遊戲!
岑言大徹大悟,一通操作後同時達成了“溫柔的救世主”和“令人聞風喪膽的吸血鬼始祖”
拯救世界,但是是第四天災.jpg
橫濱眾人發現,自從那個行為古怪的人出現之後,橫濱的怪事一件接一件,什麼吸血鬼爆發來到了末日。什麼默示錄病毒降臨搶奪王之力開機甲。什麼大正時期鬼再次出現,進入剿滅模式。最後甚至出現了頭頂巨劍自稱王權者的人開啟多陣營亂鬥……稀奇古怪的事情全部發生了。
這一切的一切可對一心想要一個只有普通人世界的好心俄羅斯人不友善極了。
在接連被迫害後,他不得不開始懷疑這個世界真的還有救嗎……?而那個青年到底又是個什麼東西,他到底為什麼要呆在這裡啊……
岑言:因為我們一見面,你就一拳打在了我的那個……呃,心巴上。
費奧多爾:……
他明白了,這個人絕對是在報復他在對方搶他斗篷時用異能殺了對方好幾次這件事!

 

關於費佳跟我相互背刺那些年3星】

Cp費奧多爾,BL,主角混乱中立向。

主角是自我愉悅至上主義者,做事情都是憑藉自己的喜好隨心所欲,而且實力又強大,所以大多人都認為他很危險。

一句話簡介:願你的靈魂上永遠留有我的痕跡。

文案:

千島言,一個異能高危的瘋子,來歷不明,異能不明,自我愉悅至上。
曾在龍頭戰爭中與費奧多爾搭檔,聯手讓整個橫濱陷入混亂,死傷人數幾乎要染紅橫濱蔚藍的海。
憑藉著強大又神秘的異能和反復無常捉摸不透的性格讓無數人頭疼棘手。
好不容易盼到對方離開橫濱,沒過幾年對方居然又回來了!
正當所有人都嚴陣以待時,千島言不按常理出牌的舉動,讓大家都摸不著頭腦。
——原本在龍頭抗爭中喜怒無常前腳與澀澤龍彥志同道合後腳能為了中原中也跟對方化為塑膠友誼的千島言,在街頭與港口Mafia重力使大打出手居然是只為了能夠幫老奶奶搬運包袱??
——無數次挽救了一個無知青年入水上吊跳樓死亡的命運,即使對方看起來鼻子都快氣歪了。
——當他的老搭檔回來找他想要繼續合作時,正義市民千島言直接打包將對方送入了橘子,聲情並茂的稱一切都是因為對方饞自己身子??
——更甚者還加入了武裝偵探社,揚言要與那位元以理想為人生目標的國木田一起追求理想???
一系列棄暗投明金盆洗手洗心革面的操作驚翻了眾人,直到後來千島言被表揚成三好市民的時候眾人開始逐漸相信這個男人居然真的洗心革面後,反復無常捉摸不透的千島言居然又跑去跟費奧多爾混在一塊了——!!

 

《Cp綾辻行人》

★能給個簽名嗎【3星】

Cp綾辻行人,BL,鏡子成精後追星追到另一伴的故事。

一句話簡介:用異能力追星是否做錯了什麼。

文案:

辻井鏡曾經是面古董鏡子。
高一百五十九公分,寬三十六點七公分,重四十三點三公斤,即便變成人也沒能擺脫每天對著不想見的臉的慘痛現實。無良老闆疑心病重的要命,年輕過頭的同事動不動就想著跳河上吊,就連下屬都永遠在他面前一副戰戰兢兢說不清楚話的樣子。
現實沉痛,只好沉迷追星。
辻井鏡有個夢想。
雖然曾經閱讀過作品的文豪們如今似乎已經棄文從武成了奇奇怪怪的異能力者,而其中很多人的身份立場也有些微妙,但是辻井鏡追星的心不會變。
“綾辻老師,能給個簽名嗎?”

arrow
arrow

    羽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