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文豪野犬同人文的推薦,CP太宰治。

評分含個人喜好,但能保證每篇文我都看過。

不定時更新推文,如果你喜歡我推的文,是否能給我一個讚or留言呢~(笑)

=====

評分標準:

【5~4星】強推薦去看。

【3星】中規中矩,可能有點小瑕疵。

【3星以下】文荒可看。

=====

★哒宰混進了我的劇組【3星】

Cp武偵宰,BG,小短甜文,文荒可看。

一句話簡介:太宰:女朋友比我還想自殺怎麼辦。

文案:

我是一名導演,來自橫濱。
我的異能力可以將不同世界的人物拉到我的劇組裡,讓他們為我“演戲”。
直到某一天,我認識了一個叫太宰治的傢伙。
拍攝計畫,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難題。
——小林末
他來探班了!
他親了導演!
他把導演拐跑了!
為什麼這傢伙總是纏著導演,能把他叉出去嗎!
——諸位演員
“初遇那天,她正準備自殺。但後來她改主意了,一定是因為和我殉情才比較好呢。”
——太宰治

 

★奇怪的劇情設定增加了【3.5星】

沙雕文,主團寵友情向。

因為一部奇怪的漫畫,主角與好友開始各種的被迫社死的日常,搞得太宰都不想自殺了,宰:『人可以死,但不能社死且精神上被創死』。

還挺有趣的哈哈哈,半夜看此文笑得我家人都嫌我吵XD。

總而言之,為了不讓自己的世界跟漫畫書中的世界徹底融合,北島光晴和他的好友們毅然決然地決定踏上抵抗世界融合的道路!

文案:

“有些人還活著,但他其實已經社死了,現在你看到的不過是我殘留在這個世界上的怨念罷了。”
北島光晴如是對著好友零道,“我現在唯一的遺願就是,萬一你找到了這本漫畫的缺德作者……請務必把那傢伙燒給我!!”
“你快從窗臺上下來,而且這是犯法的!!”
*
身為北島光晴的好友,零和景光很擔心最近突然行為有些異常的北島光晴。
北島光晴對著他們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最後才告訴他們,他覺得他們的世界在和一部奇怪的漫畫融合,他身邊的人已經有一部分受到了影響,變得相當奇怪。
在認認真真地翻了一下那本漫畫的第一章,並且成功地被漫畫中‘邪魅狂狷’的自己當場辣的淚流不止,直接用腳摳出了十層樓後,零決定繼續當一個堅定的唯物主義者。
——直到景光被迫著‘冷酷森然’地在零面前質問北島光晴為什麼要偷他的睡衣。
……這是什麼鬼啊!!神經病吧!!到底是什麼樣的作者才能畫出這種東西啊?!作者你的精神狀態真的正常嗎??
*
在北島光晴覺得自己勉強熟悉了這本傻缺漫畫的套路後,他在偶然間得知,這本漫畫其實還有官方戀愛線番外。
而作者給這部番外的標籤是【年下、港口Mafia首領x被同伴嫌棄的廢柴日本公安臥底社畜,他逃,他追,他插翅難飛】
北島光晴:……
北島光晴選擇一把拉開已經站上了天臺的某黑泥精:我是學生,讓我先跳!!
太宰:???

 

★大家都以為我是幕後黑手【3.5星】

Cp武偵宰,BG,文筆伏筆各方面都很合理,女主在拯救他人的過程中,也被曾經幫助的人所拯救,相互救贖。

一句話簡介:我真不是!
立意:想要什麼就要自己勇敢去爭取!

文案:

詩音被公司外派到日本的分部工作,結果剛到橫濱的第一天就震驚了。
她的助理,是港口Mafia的臥底。
她的司機,是黑衣組織的臥底。
公司前臺,是異能特務科的臥底。
公司的其中一位元客戶,頂著藤原紀之的名字,卻長著一張某池袋情報販子的臉。
她的電腦顯示,有一個未知IP來訪,追蹤之後發現,IP所在地的登記人是武裝偵探社的前社員。
心大的領導樂開了花:哎呀,最近有好多優秀的人才來我司投簡歷,我司前路定是一片光明啊!
詩音:拿筆的手微微顫抖……
我司到底做了什麼,才能跟酒廠一樣被透成個篩子啊?
*
調查發現,是傳說中的情報販子toG放出內部消息,說“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秘寶”就藏在她公司大樓裡。
問題是toG沒幹過這事兒啊。
你問她怎麼知道?
詩音:因為我就是toG

 

★你到底是誰的好大兒??【3.5星】

Cp首領宰,BL,沙雕+團寵文+奇怪的修羅場+迫害+父慈子孝(?)。

挺有趣的一篇歡樂文,對於太宰的描寫真的很貼切,首領宰也挺香的。

一句話簡介:當然是所有人的好大兒(深情)

文案:

在因為打遊戲太菜被自家表妹嫌棄了無數次後,牧野裕司奮起抗議,得到了自家表妹‘只要你能比我更快通關我手上這款全息攻略遊戲,我就再也不黑你菜了’的承諾。
牧野裕司心說那你不是跟我開玩笑嗎,我一大老爺們打女性向攻略遊戲算啥事啊!!
結果表妹說這遊戲裡的攻略也包括折服遊戲人物,讓他們崇拜你,發自內心地認可你的成就,又或者是痛恨你,寧願跟你同歸於盡。
牧野裕司考慮了半晌,自信滿滿地答應了下來。
而在創建遊戲人物,選擇人物背景時,作為只看過火影忍者的純純鋼鐵直男,他毅然決然地選擇了血脈傳承流打法。
他覺得,只要他分別繼承了遊戲裡武力值最高的人的力量,再繼承腦力最高的人的智慧,那這破遊戲豈不是嘎嘎亂殺,獲得別人的崇拜什麼的,指定小菜一碟!
於是,
港口Mafia的雙黑喜獲同歲的好大兒一枚,
酒廠勞模和公安臥底喜提貴子,
波本與蘇格蘭連夜鑽研育兒心經,
咒術高專六眼傳人和基友被眾人怒斥人渣,
當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牧野裕司一直浪的飛起,直到他被所有的便宜爹一起堵了牆角,咬牙切齒地問他,“你到底是誰的好大兒?!”時,他才意識到這血統流好像有點不太對啊,說好的管生不管養呢?!你們怎麼還真情實意地想當我爹呢??!

 

★文豪野犬 朝花夕拾【3星】

BL短文,主角是華國國內最大黑手黨的下一任繼承者,但他的夢想並不是繼承家業,而是想成為一位醫生幫助他人;因國內動盪所以來到日本橫濱避險,與太宰相遇的故事。雖然最終主角還是死亡了,但在番外if線與首領宰相遇。

文案:

紫花地丁的花語是誠實,然而對於我們來說,它見證了我們的友誼。
“如果死亡是你所希望的話……”他說,“我一定不會哭。因為那是你所希望的,我不能悲傷。”
他看著他笑了笑,“稍微對這個世界多了點期待呢。”
因為你,我戰勝了軟弱的自己。
因為你,我稍微想要活下去。

 

★身為橫濱人造人的我幸運EX【3星】

Cp黑時宰,BL,溫馨文。

主角是人造人,異能力為幸運EX,身為三大組織工具人的他,想要追求屬於自己的自由。

一句話簡介:當鑽石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文案:

謝邀,人在橫濱,剛出產房。
雖然是個新生兒,但能跑能跳還能打地鼠。
名為森千羽,身高一米五。
他的父親大人兼老闆姓森,特點是屑。
二哥是個帽子架,大哥是個繃帶精。
唯一正常的是大姐,可惜總愛拿他試和服。
明明要當Mafia最強,誰知一不小心點錯天賦。
異能力名為,幸運EX
於是——
本應成為殺伐工具的森千羽,變成了行走的幸運星:)

 

★穿成殘疾男主怎麼走劇本?【5星】

Cp黑時宰,BL,互相救贖。

強推!劇情很好,有甜有刀,想法也很有新意,真的是一篇很值得看的文。

這是一個太宰與百鬼相互拯救、共度餘生的故事,一個聰慧到看透世間於是追求死亡解脫,另一個身體被魔神奪走了12個器官仍努力想活著,二人之間碰撞出的互相救贖故事。

一句話簡介:穿成缺失12個器官的主角。

文案:

大學畢業後,他加入了大名鼎鼎的穿越司。
因為實習生的任務要求,他需要轉世投胎進入劇情世界,穿成裡面一名美慘強的男主,扮演對方走完打怪升級、奪回器官的劇情。
男主身體殘缺,目盲耳聾怎麼辦?
沒關係,實習生自帶外掛輔助,他相信憑藉自己實習生第一名的好成績,不會敗倒在這一步,還特意選了最難的角色。
結果上級視察,穿越司臨時取消新人的外掛?
瞬間噩夢開局……
他該如何在一出生就失去12個重要器官,沒有四肢、沒有視覺、聽覺、嗅覺、觸覺的情況下找到相伴一生的女主,走完這個懵逼的劇本?
#求問,如何扮演這個重度殘疾的人設?#
#
不小心在穿越後把黑泥精當成女主,我還有救嗎?#

 

★造物主的模擬人生【2.5星】

Cp武偵宰,BL,沙雕歡樂文,團寵,感情線真的不多。

主角是造物神所造的,因想要獲得牽絆而入世體驗人生。六個動漫混雜,個人感覺有點雜亂。

一句話簡介:我有多重馬甲!卻不幸掉馬了!

文案:

朝比奈森彌,十五歲,愛好打遊戲,自認為自己在怪人滿地爬的世界裡只是個平平無奇的普通人。
#港口Mafia#
“朝比奈幹部,這次任務你和偵探社對接。”
#學園都市#
“朝比奈,你在幹什麼?不是說好的要和NO.1決戰紫禁之巔,證明誰才是學園都市最強的超能力者嗎?”
#水產家族#
“不要亂跑,你身為門外顧問要保護好boss!”
#揍敵客#
“小彌,你協助我完成十次任務,我給你買貪婪之島。”
終於意識到事情並不簡單的森彌逐漸絕望。
朝比奈森彌,十五歲,超能力“模擬人生”,不光如此,他似乎還擁有一層神奇的身份——造物主。
他以為他在打模擬人生RPG遊戲,然而,模擬人生成真了!
“我叫朝比奈森彌,說了你們可能不信,我超能力不但能開馬甲,還能掌控整個世界。”

 

★穿進橫濱後得到了劇本【3星】

Cp黑時宰,BL,大概是治癒文,先抑鬱後治癒(?)。

由於幼年經歷所以主角心理和精神狀況不是特別正常(後期會出現雙重人格),主角先白後黑,行走的黑泥精,但他本人意識不到這一點,也有少量的文中文。

老實說我看的有些迷糊,不太能完全理解主角到底在想啥幹啥,時間軸很跳,讓我有種嗯?到底發生了什麼?我是不是少看了哪張?的懵逼感。

(邏輯好的可以去看看,對於像我一樣只是為了放鬆的不太推薦XD)

一句話簡介:一個膽小鬼被愛的故事。

文案一:
萬年社交困難死宅梧言因為一盒外賣穿越了,相比較其他稀奇古怪的穿越方法而言草率的不得了。
以至於梧言第一反應是打開手機求助網上各類的沙雕網友:
【取一個外賣穿越了大海來到了另一個國家該怎麼辦?ps.身無分文也沒護照的那種。】
[瀉藥,建議樓主少看小說,踏踏實實攢錢旅遊最實在。]
[
瀉藥,人在x國剛下飛機,這種情況建議樓主找個橋洞睡一晚上,夢就會醒了。]
根據回答,梧·社交恐懼症·人生地不熟·言第一晚住在了橋洞,於是乎剛醒被一大塊愛跳河的黑泥精砸進了河裡。
哦,原來不是穿越了大海,而是穿越了個次元啊。
這,更嚴重了啊!摔!!!!
文案二:
「沒有羈絆沒有痕跡沒有任何東西證明你的‘重量’」
「是不被承認於世間的‘唯一’」
——反正是無牽無掛沒有羈絆之人,所以怎麼做都可以吧?
有著異能,在這個世界無論多不合理的事情都能夠實現?
人總是會相信眼前所看見的,來嘗試著相信我是個懦弱無用的廢物吧?
橫濱開始漸漸變得詭異起來,認知之外的不可言說之物也開始出現,所有線索的矛頭都指向某個圍著圍巾的可憐社恐,豁然大悟,這傢伙明明就是一個瘋子啊!
——“這個世界脫離了異能什麼都做不到”
——“這個世界於我而言什麼都沒有”
——“畢竟我是一個依靠著‘遺忘’苟活等待的膽小鬼”
「將一切的牌都擺於明面,越是明顯越是容易,就越顯得刻意」
「要試著來相信我嗎?」

 

勸你不要做文豪3星】

Cp黑時宰,BL,感情描述很少,若有番外會更好。

主角是由三次元太宰治所創作出來的角色大庭葉藏,為了破除在書中無限的輪迴,於是來到了橫濱。結果一連串的事情後,發現寫人間失格這本書的不是港黑的太宰治,而是三次元的太宰治。

一句話簡介:恕我直言,敢寫書你就完了。

文案:
葉藏是一本書裡的角色,而書的名字,是《人間失格》。
他在書裡度過無數輪回後忽然穿越到另一個世界,陰差陽錯成了港口黑x党的幹部。
其後,港口Mafia來了個自稱太宰的少年,異能名叫人間失格。
葉藏想,此人多半就是「書」的作者。
聯想到自身悲慘經歷,他衷心希望太宰不要把他創造出來,遂決定用盡一切辦法阻止太宰寫書。
第一,讓太宰專心做黑x黨——
“葉藏大人真是太厲害了,不僅輕而易舉就破壞了敵人的計畫,最後居然還把功勞都讓給那個新人!
“他是不是對新人有意思啊?”
第二,讓太宰遠離一切和小說有關的人——
“聽說了嗎?今天葉藏大人又纏在太宰先生身邊了,還說不許他和那個叫織田作之助的見面。
“這肯定是佔有欲在作祟吧?!”
第三,排除一切隱患——
“……葉藏大人居然要承包太宰先生一年份的報告書!據說太宰先生都說不用麻煩了,他還專門把筆從太宰先生手裡搶了過去。
“葉藏大人對太宰先生果然是真愛啊!”
葉藏:“……”我為自己的未來付出太多。
“勸你不要做文豪。”
“假如我偏要呢?”
“那我就只能在你寫書之前做掉你了(冷笑)。”

arrow
arrow

    羽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