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文豪野犬同人文的推薦,CP太宰治。

評分含個人喜好,但能保證每篇文我都看過。

不定時更新推文,如果你喜歡我推的文,是否能給我一個讚or留言呢~(笑)

=====

評分標準:

【5~4星】強推薦去看。

【3星】中規中矩,可能有點小瑕疵。

【3星以下】文荒可看。

=====

★我在橫濱做代購的那些年【3.5星】

Cp有首領宰記憶的黑時宰,BL,無邏輯歡樂文。

記錄心得時時間已經隔了很久了,所以我對這篇文章屬實沒太大印象,但記得因該還不錯,真實評價就請各位自行觀看吧(笑)。

一句話簡介:互相演戲,以示尊敬。

立意:人間自有真情在,少點套路多點愛。

文案:

楚書在橫濱混了好幾年,終於成為橫濱地下最出名的代購商。
他代購的都是來自種花家的特產,吃的穿的用的應有盡有。
聽說某位偵探社社長酷愛喝茶。
楚書:碧x春,鐵x音,西湖x井,大x袍瞭解一下?
看到某位港口Mafia幹部坐在天臺上孤獨的品著他89年的柏圖斯。
楚書:一瓶X鍋頭,萬事不用愁!是男人就幹了這瓶X鍋頭!
某位繃帶精正在尋找前往彼世之路的方法。
楚書端了一碗百X枯兌敵X畏:宰宰,該喝藥了
某小嬰兒家教:學生功課跟不上,老考零蛋怎麼辦?
楚書:沒有什麼是一本《X年高考O年模擬》解決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再來幾本。
有個人悄咪咪的找到他想代購種花家的東風快遞。
楚書:那玩意可代購不到,這邊推薦您購買平價代替呢。
有個人:什麼平價代替?
楚書:我。
小劇場:
cp完事後附在他的耳邊說著情話:你的味道真好聞。
楚書:因為我用的X神,清香怡人還驅蚊,現在老客優惠大酬賓,買兩瓶還送一瓶。
cp:……

 

★噠宰的女朋友夏目小姐【3.5星】

Cp武偵宰,BG,溫馨文。

女主是夏目的雙胞胎妹妹,是個半妖,掉落異世界後與太宰相識的故事。

第二部:首領宰的女朋友是夏目小姐cp首領宰,為平行世界的故事。

文案:

只是和哥哥還有妖怪朋友們回憶童年,一起玩了個捉迷藏。
結果,扭頭發現自己從八原到了橫濱街頭,夏目千綾是呆滯的。
雖然說她和哥哥一樣,都可以見到被稱為“妖怪”的存在,但這不意味著她就要面臨異世界求生吧?
而且,為什麼這個世界這麼不科學啊?!
聽到哥哥的聲音,她追過去,發現一個是世界第一的名偵探,一個是愛吃咖啡果凍的超能力者,還有一個是居無定所的五元神。
課本上熟悉的文豪都不寫作了。走在路上,還會被一個牽著金髮蘿莉的醫生問“認不認識夏目○石”,得到肯定的答覆後他還會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出門時不時遇到不具名的咒靈,然後收到自稱最強的咒術師的邀請,讓她去上學。
甚至有奇奇怪怪的“王”和他們的集團,以及案發現場跑來跑去的小學生偵探,等等。
在這個三步一凶案,五步一咒靈,十步一異能者的世界,千綾突然發現自己以前的生活是多麼和平。

幸好,她談戀愛的男朋友還是正常的。

——除了有事沒事就愛說些奇奇怪怪的話外,喜歡用繃帶把自己纏起來外,智力和控制欲高得有點嚇人外……

嗯,差不多,就還正常……吧?
千綾:哥哥我想回家,這個世界好危險QAQ
被暴打的反派們:你快回家!你好危險QAQ
男朋友:千綾醬難道不帶我回家嗎QAQ
書:回家是不可能回家的,只有把家搬過來這個樣子還能勉強過活:

 

★異能力是森醫生【3星】

BG,女主穿越成了愛麗絲,異能力是人型的森鷗外。結局略微倉促。

一句話簡介:學醫救不了橫濱人。
立意:窮則獨善己身,達則兼濟天下。

文案: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愛麗絲,某天我下班回家小眯了一會兒,再睜開眼睛就發現自己穿越到了超能力文豪大亂鬥的日本橫濱,還多了一個很屑很屑的人形異能力。”
——喂!這個設定怎麼看都不對吧?!

 

★沒人能打敗海王【3星】

Cp黑時宰,BL,萬人迷設定。

文案:

港口Mafia有一名奇人。
喜歡戴口罩,隨時抱著羊駝玩具,從來不會生氣的和平主義者,朋友多到讓人懷疑他能和任何活著的生物交好。
朋友一,繃帶君發出不滿抗議:“憑什麼大家都不是好人,卻只有我被森先生忌憚!”
朋友二,好心的俄羅斯人陷入沉思:“我記得自己最開始是過來搗亂的……”

朋友三,某位“普通”粉頭髮高中生吐槽:「誰讓這傢伙就是個天然海王。」

 

★秋先生與黑時宰【3星】

BL短文,主角穿越到了愛人年輕時候的故事。

一句話簡介:22歲的我和15歲的你。

文案:

那時的你還未遇見我,而我已被你交付過了滿懷愛意。

 

★靠種馬文成了文豪的可能性【3星】

Cp黑時宰,BL,沙雕歡樂文。

主角住在霍爾的移動城堡裡,為了繳月租五百萬的房租,只能靠拿手的寫作維生的故事。

完結的很突然,若有番外就好,首領宰的事情也沒交代清楚,令人遺憾。

一句話簡介:寫種馬文是否能成為文豪。

文案:

我叫游鯉,被文豪們折磨到頭禿的文學生,底層卑微寫手,穿越後在這個沒有文豪的世界靠寫種馬文爆紅了。出於對太宰治女人緣的嫉妒,我把他寫成了文裡的反派讓主角搶了他的三個妹子,還讓他被最崇拜的芥川拒絕了一次又一次。
不瞞你說,我還打算試試豪門老男人虐身虐心ABO生子等熱題材,讓每個反派都叫太宰。
咦?有人敲門?
“老師,我是你的粉絲,開一下門好嗎?”
不說了,我去開門,回來再繼續。
#八一八那個說去開門然後就再也沒有回來的作者#
#
如何評價以一己之力振興文壇的千江遊鯉#
港口Mafia禍犬:謝邀,老師的書一直在追,寫得很真實,特別是《我在異世做文豪》裡太宰與芥川之間堅不可破的感人情誼。
木葉村親熱系列作者:我承認千江遊鯉的文筆,特別是他那本《宇智波與千手不得不說的故事》,香豔火辣,歎為觀止。就是有點擔心他的人身安全,聽說復活的宇智波老祖宗在瘋狂找他。
義大利暗殺小隊長:我準備了一箱刀片,如果作者《九天成為秧歌star》的下一章不把老闆的真面目和替身能力寫出來,我就親自上門送刀片!他媽的不要再灌水了!推動一下劇情好嗎不要再沉迷收妹子了!

 

★然而小說家又做錯了什麼 3星】

Cp首領宰,BL,寵宰治癒文,雙向救贖。

主角腦子有病,因為討厭活人而社恐,高智商反社會人格,但遵紀守法,尊重人類多樣性。

文案:

青池漣央一見鍾情了,物件是一位元紅圍脖跳樓人士。
他琢磨琢磨,覺得不過癮,還想再看一次。
於是他穿越了,並且和宰約定好。
我給你打工,你再跳一次給我康康。
若干年後,宰看向身邊的戀人,西子捧心式嬌羞:青池,能講講你當年是怎麼在人群裡對我一見鍾情的嗎?
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小說家的青池漣央:……
大意了,這兔宰子在合同上玩文字遊戲。
---

不知從哪天開始,橫濱亂起來了。

怪事頻發,政府找了好久,還是一個特工出門遛彎,才發現罪魁禍首竟然是書店門口的一本本小說。
且每本書的最後都寫著一段莫名其妙的話——
「諸多劣作,僅為他獻上」
在外面腥風血雨時,五棟大樓頂樓,首領宰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小戀人影子裡的怪物又多了一個,他面色如常。
“青池,中午出去吃螃蟹吧——”

 

★今天勾噠宰魂了嗎【3.5星】

Cp首領宰,BG,甜文。

一句話簡介:死神小姐和首領宰。

文案:

死神,負責將靈魂送至天界的引路人。
死神小姐零子翻開工作手冊,下一位元客戶是——港口Mafia首領。
---
港口Mafia入職面試上來了位叫做織田零子的少女。
面試官:“選擇我們公司的理由?”
零子:“為了接近首領大人!”
方便開展工作。
面試官:…說說你接下來的職業打算吧?
零子(敬業臉):“陪首領大人走到生命最後一刻!”
送他入輪回!
某帽子架拍桌:“喂!你接近首領大人究竟是想做什麼?!”
零子(毫不猶豫):“勾到首領大人的魂,讓他上天堂!”
帽子架:ghs
繃帶首領饒有趣味地一笑,勾自己的魂?誰被誰勾了魂,還不一定吧?
愛情遊戲,他有自信。
結果他玩脫了。
#等等首領先生好像搞錯了什麼,我是真的想拿到您的靈魂#
#
死神和人類的代溝隔了個馬里亞納海溝#

 

★撿到一隻小噠宰【3.5星】

Cp黑時宰,BG,甜寵文,輕鬆日常向。

太宰和女主穿越到了異世界,宰變小了還失去了記憶(假的),與女主相愛的故事。

一句話簡介:大狗縮水成奶狗結果養成了狼狗。

文案:

#這是一個大狗縮水成奶狗養成了狼狗的故事#
機緣巧合,伊阪川和黑泥宰來到了異界。
那位宰他他他……不僅縮水成了六歲小鬼,還失憶了!
變成真.純真無邪.失智的太崽了怎麼辦啊啊啊!
至此伊阪川攤上粘人任性熱愛賣萌還愛作的小型黑泥精。
直到被某橘發帽子杆發現貓膩,伊阪川才知道被這心黑的黑泥精耍得團團轉。
伊阪川:我靠你裝小孩好玩嗎!!!!!!!

 

死遁后我修羅場了【3.5星】

Cp首領宰,BG,甜文,有修羅場。

女主被困在乙女攻略遊戲裡,必須攻略三個對象才能脫困。

Ps.溫柔的太宰超香!

一句話簡介:好傢伙,有點方。
立意:真誠對待每一個人,才會收穫真心。

文案:

阿樹被困在一個乙女攻略遊戲,脫出方法是攻略三個物件。
【可攻略對象A:某繃帶精准幹部】
“你是一個大家族的大小姐,被迫和一位港口mafia的少年聯姻,但你沒想到……”
初次見面,少年滿臉厭惡,冷冷地讓你離遠點。
她:!
【可攻略對象B:某組織年輕首領】
“你是組織羊的成員,平日最不爽他,組織出事你第一個設計背叛他……”
對峙當日,阿樹看著臉上寫滿悲憤的橘發少年。
她:?
【可攻略對象C:某天上地下未來最強術師】
“你是咒物獄門疆的化身,把他困在了一棟屋子裡,失去記憶的他沒看出你的身份,你必須要在他恢復記憶之前攻略他,否則就會被袚除……”
作為祓除對象的阿樹心驚膽戰。
她:……
就離譜,什麼鬼啊,開局就是修羅場!?
——只能披上不同馬甲各點擊破!
經過一番操作,打出完美BE的阿樹倒在血泊中,在三位元對象懷中緩緩閉上眼。
流下了,
收工回家的,
幸福淚水。
這場景被永遠銘記。

---
好景不長,回到現實的阿樹被敲響了門——
圍著紅圍巾的繃帶首領;
戴著禮帽的某重力使;
穿著高專校服的某最強老師;
對象abc無一例外地朝她微笑,氣氛愈發修羅場。
“找到你了哦。”
阿樹:…!!…冷、冷靜,總之先冷靜下來找時光機!
想溜之大吉的阿樹被冰冷的手一拽,對上灼灼目光,低鬱嗓音帶著濃濃眷戀。
“不會再讓你走掉了。”

arrow
arrow

    羽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