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文豪野犬同人文的推薦,CP太宰治。

評分含個人喜好,但能保證每篇文我都看過。

不定時更新推文,如果你喜歡我推的文,是否能給我一個讚or留言呢~(笑)

=====

評分標準:

【5~4星】強推薦去看。

【3星】中規中矩,可能有點小瑕疵。

【3星以下】文荒可看。

=====

[文野+fgo]永远的七日之城【3星】

Cp武偵宰,BG短文。

一句話簡介:人間黑泥和最後的救世主的緣分。
立意:愛與救贖。

文案:

相遇。
第二天,相識。
第三天,相熟。
第四天,相知。
第五天,相戀。
第六天,相愛。
第七天,第七天……相離。
黑髮的青年笑著,白色的繃帶似乎都染上了血色,鳶色的眼眸浸染墨色。
——原來,我為此苟活了無盡歲月的原因,僅僅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故事。

無論如何也會在第七天死去的少女,和一直在這七天徘徊的亡魂。

明明是最想要活下去的少女,死去了。

明明是最想死掉的男人,掙扎的活了下去。

明明,我才剛剛對這個世界有點好感呢~

異聞帶?彷徨輪回之城橫濱——永無止盡的七日
---

黑泥:為什麼你總能剛好找到我呢?
咕噠:所以你這傢伙就不要在我面前去死啊,露出那種求救的眼神,怎麼可能置之不理啊!

 

甩了首領宰後我跑路了【3星】

Cp首領宰,BL,內含雙宰,首領宰世界穿越到原著宰世界。

主角因為自身異能不受控制而選擇跟在首領宰身旁並且成為了戀人,但是因為首領宰的態度冷熱不定,於是出逃穿越到了武偵宰的世界,從金絲雀變得自立自強的故事。

一句話簡介:首領得到一頂綠油油的大帽子。

文案:

港口Mafia辦公室內養著一隻漂亮的金絲雀
用耀眼的寶石點綴著鳥籠,用綾羅綢緞裝飾著羽毛
僅僅被一人注視著,屬於首領宰的金絲雀
---
在十四歲那年,被暴走異能折磨已久的瑠璃終於遇見了命中註定的對象。
然後,他就陰差陽錯、糊裡糊塗地、與這位自稱首領、擁有異能無效化能力的男人發展成了戀愛的關係。
但首領雖然物質生活上對他很好,態度卻是冷熱不定
瑠璃忍無可忍,終於有一天,他跑路了
結果預想中的追妻戲碼暫時沒看見,反倒是遇見了個跟首領長得一模一樣,卻喜歡到處跟女人殉情的繃帶製造機
---
在武偵宰的提議下,瑠璃決定要自強不息,努力拼搏,爭取做一個令自家男朋友高攀不起的男人!
因此,他畫漫畫,寫小說,點亮了各種文學技能
並莫名其妙地成為了全球炙手可得的偶像。
舉著應援棒的偵探社眾人與舉著橫幅的港口mafia的眾人在演唱會相遇了。
畫面異常詭異。
武裝宰與首領宰針鋒相對,就瑠璃到底是誰家的問題,開啟了激烈的對抗。
兩敗俱傷後
武偵宰&首領宰:你選誰!
瑠璃:嗯……其實我好像不需要男朋友了呢!
武偵宰&首領宰:……
莫名其妙就變成了雙宰修羅場。
本文又名:【快看,首領宰頭頂那又圓又大的綠帽子】
#他們撿到了對方,彼此都如獲至寶#

 

和首領宰官宣之後【3星】

Cp首領宰,BG,女主夏夏第一次當人,再加上失憶,前期會比較呆,後期武力天高+天然黑+偽劇本組。

Ps.女主沉迷於吸貓中不可自拔XD。

一句話簡介:我家的貓炸窩了。

文案:

大家好,我叫千夏,以前大約不是人
現在,大概算是半個人類吧
我的家庭成員比較簡單
有碰瓷碰來的監護人法國美人和他那個鬧彆扭又和好的親友
還有一個配色與我十分相像的便宜弟弟啾也
他們都不知道我在談戀愛
我的物件為人體貼又可愛,最重要的是長得非常好看,繃帶都封印不了他的顏值
有一天,他告訴我,他終於踹掉了不做人的屑老闆上位,變成了組織首領
當天晚上,我們就官宣了戀愛關係
我這才發現,我的物件,好像成了我全家的上司
他真的非常囂張:“小蛞蝓不敢打我了吧!略略略——”
家人們痛心疾首地看著我,但是我的宰宰太可愛了,我對這樣的貓貓毫無抵抗力
“等他不好看了我就換下一個。”我信誓旦旦地向家人們擔保,證明我真的沒有吸貓上頭,而是認真考慮過這個問題,有著灑脫不羈的法式戀愛觀
首領宰:……逐漸失去笑容.jpg

 

退休後我成了武偵事務員【3星】

Cp武偵宰,BG,溫馨文。

女主是從時政退休的審神者,為了融入社會當個普通人,於是決定到武偵工作。

一句話簡介:退休大佬再就業。
立意:溫柔天然的女孩子和文豪一起拯救世界。

文案:

武裝偵探社在壽退社的事務員介紹下,雇傭一個新人小可憐。
結果入社第一天,新人展現了無存在感的絕技。
入社一周,新人處理檔的手速讓所有人驚呆。
入社第n天,新人暴打了那個戴帽子的好心俄羅斯人。
武偵眾人統統陷入沉默。
這個真的是當初介紹說的那個無錢讀書,身嬌體弱,只能被迫謀生的小?可?憐?

白鳥.小可憐.時政退休審神者大佬.繪裡淡定持刀,以上操作不過小意思,淡定淡定。

身為優秀的審神者,我們就該有帶著繃帶怪飛天,和重力使打架,暴打老鼠精,拯救世界的宏偉夢想。

你好,我是時政退休審神者,維護歷史,守護現在,觀望未來,是我等使命。我,白鳥繪裡,以實力為自己代言。

 

我男朋友好甜【3星】

Cp武偵宰,BG甜文。

談戀愛為主,基本不涉及主線劇情。太宰已經被愛理百分百攻略,所以是甜甜的愛情。

一句話簡介:噠宰:我女朋友好甜。

第二部:「我老公是首領宰」,Cp首領宰,為平行世界的故事。

文案:

有個甜甜的,超聰明的男朋友太宰某是什麼感覺?
失憶的二宮愛理:雖然每天都能從口袋裡翻到竊聽器,但是他好甜,超會照顧人,又英俊又可靠,想到就忍不住笑出聲呢
知道過去發生了什麼的二宮愛理:呸!
太宰某:那個,以前的愛太熾熱了嘛
為了讓女朋友高興,他積極舉辦各種活動,例如“猜猜犯人被我藏到哪裡了”、“密碼是什麼”、“今天又有什麼驚喜呢”等,並誠摯邀請他的女朋友參加。
愛理:就、就還挺好玩的。
被迫“驚喜”的其他人:求求你!管好你男朋友啊!

 

我老公是首領宰【3星】

Cp首領宰,BG甜文。

這是作者另一部小說的平行世界,另一本叫「我男朋友好甜」。

前期跟內向害羞(?)的男朋友談戀愛,第40章結婚,之後就是重新認識老公的旅程。

一句話簡介:首領宰真香指南。

文案:

二宮愛理:我和網戀對象奔現了!雖然他是個沉迷哲學的憂鬱系美少年,每天都在思考“萬一世界毀滅了”、“這個世界是不是假的”之類的問題,但他好可愛!超讓人心疼的!好喜歡!唯一的缺點是不太主動,但是沒關係,我來!
港口Mafia員工:救命!BOSS被強吻了!BOSS又被強吻了!BOSS又又又被強吻了!
等一下,BOSS這種人也會被強吻嗎?我們未來的夫人是不是被騙了?
首領宰:傻乎乎的小可愛,我給過你很多次機會了。放出去還要往回跑,自己主動往籠子裡鑽。既然都進來了,就再也別想走了。

 

與我相戀的那位首領宰【3星】

Cp首領宰,BG甜文,繼承隔壁世界好感度的設定。

文案:

剛開始,我以為神社的轉運符很管用。
後來才知道,所有的幸運都是因為,有個膽小鬼希望我能幸福。
雖然不明白理由,但我覺得,應該給膽小鬼一個擁抱。
嘿,( ̄︶ ̄*)抱抱~

 

一心想要篡位的我跟首領宰私奔了【3星】

Cp首領宰,BG短文,甜文。

一句話簡介:先婚後愛豈不妙哉!

文案:

為了當上橫濱社會大佬,身為有志青年的我決定要先把那五棟樓的主人給幹掉,自己上位。
對此,我的三位義大利姐妹花祝我旗開得勝,馬到成功,會友情提供姐妹哭著跑回義大利的機票。
我粲然一笑,拉黑了這三隻狗。
一位好心的繃帶先生告訴我,那位首領身材嬌小,常年戴著一頂沒品帽子,喜歡騎著粉色機車四處招搖,抽煙喝酒蹦迪無所不涉,還會暴打可憐的無辜人士,實乃當世人渣。
身為義大利遠道而來的良心殺手,我決定為民除害,毅然決然踏上幹掉帽子架的艱難道路。
然次次失敗,哭著跑回家。
期間,好心的繃帶先生一直為我出謀劃策,還為我加油打氣,安慰我下次一定。
我感動極了,於是把向我告白的繃帶先生包養了,還想過要不要拋開世俗偏見和他私奔。
然而——
等我被他糊弄著領證後——
嬌小的帽子架:“嘖……夫人好……”
某位小腦斧:“夫人好。”
下屬們:“夫人好!”
便宜丈夫:“呀,夫人~現在你就是首領……的夫人了喲,意不意外,高不高興?”
我:“……”
提問——
現在幹掉我的便宜丈夫篡位還來得及嗎?

 

如何讓首領宰戀愛【3星】

Cp首領宰,BG短文。溫柔人精小姐姐×美強慘首領宰。

立意:我終於相信有人正慢慢地艱難地愛上我。

文案:

如何讓沉迷工作的首領宰戀愛?
某組織的首席叛逃殺手表示:太難了
幫他完成計畫,默默地陪在他身邊,最後還把他日思夜想的人送到他眼前
終於把他留在這個腐朽的世界上。
就是這樣的陪伴,歷經生死,終於走到他的心裡。
如果你身處黑暗,沒關係,我提燈去找。
你說路很坎坷,沒關係,我慢慢走就好。

---

太宰治一開始不相信,怎麼會有人願意為了他留在這個腐朽的世界上呢,她只不過是計畫裡不可缺失的棋子,卻成為他計畫的潛在動力。
直到有一天,太宰治聽到大姐那聲歎息才明白,原來星野清伊對他的那種感情稱之為:愛
當他們第一次毫不掩飾地直視彼此的眼睛時,太宰治才看到那雙眼睛下如此隱忍卻熱切的感情,痛苦而絕望。

---
也許真的應該有個人大聲告訴太宰,我願意陪在你身邊,願意擁抱你。
但是星野不會,她只會安靜地去做,等到太宰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早都習慣她在身邊的日子。
如同空氣一樣,嵌入生命之中,安靜又不容拒絕。

 

★對首領宰一見鍾情之後3星】

Cp黑時~首領宰,BL,主角武力高,讀檔流文。

主角異能名為選項A,是一種讀檔型時間系異能,在一次次的讀檔中與宰互相陪伴的故事。

一句話簡介:我會成為你最後的友軍。

文案:

柊真白,一個異能者,異能名為:選項A
選項A,一種讀檔型時間系異能。
他能通過發動異能,將時間撥回選擇發生之時——聽起來很牛逼,但實際上發動異能等於一天要過兩遍,一份作業寫兩次,一個工打兩回還只能拿一份工資……
所以,他從來不用這個異能。
直到某天,他在打工的書店對一個纏著繃帶的買書少年一見鍾情後,他第一次發動了異能。
時間開始逆轉——
逆轉前。
柊真白:你好,這本書五百日元。
逆轉後。
柊真白:你好,請問你想不想多一個從天而降的戀人?
剛剛拿到書,就被迫發動‘人間失格’的太宰:……?
歪?您有事嗎?
*
若你想在這個荒誕的世界尋找不存在的答案,那我會成為你最後的友軍。

arrow
arrow

    羽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