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文豪野犬同人文的推薦,CP太宰治。

評分含個人喜好,但能保證每篇文我都看過。

不定時更新推文,如果你喜歡我推的文,是否能給我一個讚or留言呢~(笑)

=====

評分標準:

【5~4星】強推薦去看。

【3星】中規中矩,可能有點小瑕疵。

【3星以下】文荒可看。

=====

★二五仔之王3.5星】

Cp黑時宰,BG,輕鬆歡樂文。

平行世界另一本叫「首領宰大型騙婚現場」。

一句話簡介:領最多的工資,撩最野的漢。

文案:

我叫高穗由果,是一名禿頭戰士。
當我結束異世旅行,重新擁有一頭靚麗長髮,回到老家打算安度晚年時,穿越過的某個世界突然融合,從前的boss/上司/同伴紛紛找上門——
做過我室友的繃帶怪: 叛逃會被一直追殺哦~
被我剃禿的老琴:可口可樂,你先看看這把槍,再說要不要退出。
被我揭穿臥底身份的某透:將功折罪,回來幹活!
做過我師父的偵探社社長:師父叫你回家吃飯。
壓榨童工的特務科社畜上司:交給你個新任務,去軍警做臥底吧。
於是我身兼數職,每天都奔波在“我圍剿我自己”的路上。
職場太難了,我摸著自己漸漸稀少的頭毛,決定辭職回老家結婚!

 

首領宰大型騙婚現場【3星】

Cp首領宰,BG,輕鬆甜文。

這是作者另一部小說的平行世界,另一本叫「二五仔之王」。

一句話簡介:互撩互騙真刺激。

文案:

身為酒廠樂子人的我,最近接到一個暗殺委託,目標是Mafia的首領。
根據情報,我找到了那個戴頸圈的矮個子目標,和他纏繞繃帶的下屬,剛要動手時異能不知為何失效了。
我決定換種方式徐徐圖之,就先從接近那位下屬開始。
幾個月後,我拿到了結婚證——
酒廠boss:可口可樂,你還沒完成任務嗎?
我:是這樣的,因為目標有點難搞,所以我先去結了個婚「照片.jpg
酒廠boss:我是讓你去暗殺,不是讓你和目標結婚!
:等等,誰是Mafia首領?我新婚丈夫嗎?

 

 

★論與黑時宰HE的可能性【3星】

Cp黑時宰,BG甜文。

一句話簡介:黑時宰也要HE。

平行世界另一本叫「我與首領宰有個約會」。

文案:

每位向死而生的人,都在世間尋覓著能賦予自我生存意義的人。
在相識之前,霜葉只是茫茫人海中一座孤獨無依的島嶼,因聽見了對方絕望的求救之音,才循著音源緩緩靠近。
最終,接過某人遞來的手,將他拖上了岸。

 

★我與首領宰有個約會【3星】

Cp首領宰,BG甜文,互相救贖,流浪貓花式上位家貓的勵志錄(不是)。

兩隻受過傷的貓貓互相舔舐對方的傷痕,互相救贖的超級甜餅。
宰他在我心裡有這麼好!(比劃出一個地球)

這是作者另一部小說的平行世界,另一本叫「論與黑時宰HE的可能性」。

一句話簡介:首領宰他說不跳樓了!
立意:關愛情感缺失的流浪動物,探究人類心靈最深處的寂寞,還世界一片溫暖與光明。

文案:

霜葉曾當慣了一座人海裡溯流至今的孤島,直到在流浪途中,遇上一顆帶著赴死的覺悟墜落到她懷裡的流星。
從那刻之後,星球粉碎,碎片灑落在島嶼的懷抱,使彼此共生為一片新生的星雲。
面對這位步步為營、花式告白、想接近又怯步,清新脫俗不做作的追求者,霜葉鋼鐵直男般冷硬的心都被融化了。
懷錶給她,黑卡給她,海景房和名車鑰匙都給她,最後還把自己給塞到霜葉懷裡,用那平靜、卻仿若哭泣的聲音哀求道——
“整個世界都是你的,而你是我的,好不好?”
霜葉:awsl

 

★我還在分手的路上【3星】

Cp武偵宰,BG,內涵多冷門番,但是基本和原著劇情沒啥關係,不太影響閱讀。

因愛神的巧克力而引發一連串的事件,莫名其妙的多了一連串的(虛假)男友;女主為了解決這多出來一連串的虛假男友而衍生的故事。

文中女主足夠堅強有自己活下去的信仰,而且該強硬的時候也會強硬起來,尤其表達佔有慾那段簡直A爆了,完全能夠戳中太宰治那顆看似S其實抖M到爆了的心。

平行世界另一本叫「再不退出我就要被迫篡位了」,Cp中也。

文案:

我叫六條千咲,有個自稱是女性至上主義的雙胞胎哥哥六條千景。
看著我的一堆現嫂子們、准嫂子們、前嫂子們,我發誓絕對不能變得和哥哥一樣,要一輩子隻交一個男朋友然後戀愛結婚誓死不渝。
直到我大二那一年,突然陷入了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修羅場。
一個個我不熟甚至壓根不認識的人找上門來,自稱是我的戀人。
他們每一個都在腦子裡完美的腦補了我們從相識到交往的所有過程,還擅自給我加了很多設定,而我對這一切,一無所知。
如果不是我的確沒有錢以及這幾位的確很真情實感,我都要懷疑這是一場有預謀的仙人跳了。
在偵查試探之後,我發現了,這根本不是什麼修羅場,分明是一出懸疑劇!
親哥,這份血緣的詛咒還真難破啊!
下輩子我不要做你妹妹了!

 

★然而噠宰又做錯了什麼【3.5星】

Cp黑時宰,BG,女主心理強大自信、武力天花板,是Mimic的首領,與宰相遇源於欺騙,在過程中兩人互相吸引。

腦回路清奇的人形核武 X 自帶“我好柔弱啊”表情包的黑泥精。

一句話簡介:噠宰:我好柔弱啊.jpg

文案:

如果時間能重來,打死不做白嫖怪。
因為慣性賒帳而被牆咚在廢墟裡的噠宰看著眼前的漂亮姐姐,作死的心被對方一拳錘爆一棟樓的絕對武力掐滅在萌芽裡。
賴帳是他的錯,替他清掃完敵對組織卻拿不到一分錢的雇傭兵姐姐生氣也在他意料之中。
雖然但是,姐姐打人實在是太痛了,他只是一隻柔弱的小貓咪,這不應該。
一句“別打我我偷小矮子的黑卡還你債”還沒說出口,慣性的力量在喉嚨裡打了個轉,他脫口而出:
“天氣真好,漂亮姐姐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入水”
沉默,沉默是今天的橫濱。
噠宰本以為她會在下一秒將他物理超度,誰想眼前的人垂眸沉思片刻,居然點了點頭。
有人形核武之稱的山吹律理單手拎起被她扼住命運咽喉的小貓咪,唇瓣側著他的耳垂擦過:
“做我男朋友,或者被我打成小餅乾。”
“二選一,你要哪個?”
宰:我選擇死亡。

 

★您的人工智障已上線【3.5星】

Cp黑時宰,BG,歡樂沙雕文。

女主零零是個人工智能(人工智障(劃掉)),在太宰入水時強迫綁定,任務是讓宿主成為大文豪。為了寫文找靈感,宰還和女主去各式各樣的世界采風,例如名柯、咒迴、獵人、火影。

一句話簡介:人間失智與人工智障相愛相殺。

文案:

~您的人工智障已上線!
某天,黑時宰發現自己的手機裡憑空出現了一個名叫“零零”的人工智慧,自稱活潑可愛美少女,強行在他的手機裡安家落戶。
然而她既不說人話,也不幹人事。今天給他安利芥川龍之介的《羅生門》,明天就是中原中也的《污濁了的憂傷之中》,還想讓他寫八百字小論文分析文章的思想感情。
黑時宰砸爛了無數手機,就是刪不了這個辣雞程式。
不僅如此,零零號稱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古今中外無物不通,只要黑時宰願意,必能將他培養成通古博今的大文豪。
黑時宰:謝謝,我不需要。
但零零是個強搶強賣的人工智障,並不care主人的強烈抗議,為黑時宰安排了一攬子文學進修計畫,望子成龍之心感天動地。
零零:不寫小說的Mafia不是好文豪!你可以!相信自己!沖鴨!
黑時宰:……給我閉嘴。
每天鼓勵主人八百遍期望他走上文學之路的人工智障,與每天自鯊八百遍想卸載這個該死程式的噠宰,互相傷害的故事。

 

★為了活命我身兼數職【2.5星】

Cp黑時~武偵宰,BG,沙雕歡樂文。

女主身懷多職,是個在各個組織間反覆橫跳的終極二五仔。

優點是有些腦洞不錯,前期劇情敘事能力也還行。缺點是我個人感覺中後期作者的故事結構有點亂,常常劇情演著演著,就很突然的開始寫女主的回憶錄或一大長串的內心話,就一整個放飛自我、樓都不知道歪到哪裡了,之後劇情也沒寫完或是直接隨便帶過,搞得我看的很累,有時候真覺得廢話連篇,所以扣了0.5星(原是想打3星的說)。

一句話簡介:我,二五仔,打錢。

文案:

慘遭殺害的我幸運地綁定了一個續命系統,只要多接任務好好賺錢,就能成功苟命。
系統:崽,讓爸爸看看你的異能,瞅瞅你這倒楣孩子能做啥。
令人頭禿的是,我的異能力名為【薛定諤的二五仔】,能力發動後,多疑如琴酒這樣裝了臥底雷達的男人也會將我當作最可靠的自己人。
不翻車,我安和千夜絕不翻車。
系統爸爸對我的異能力驚為天人,如我這般的人才只為一個組織工作簡直暴殄天物!
鐵打的工資,流水的我,哪裡錢多我去哪。
就這樣,為了活命的我被迫身兼數職,在各大組織反復橫跳,就算是好心的俄羅斯飯團和池袋的情報販子也無法看透我完美的偽裝。
我:呵,無敵,多麼寂寞。
某繃帶浪費裝置默默探頭:暗中觀察.jpg
我背後一寒。

arrow
arrow

    羽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